胡杏儿婚纱店开业邀姐妹剪彩 未请男友

2015年08月11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杏儿请来好姐妹胡定欣、姚芷羚、黄智雯、李施嬅及胡蓓蔚做剪彩嘉宾 胡杏儿请来好姐妹胡定欣、姚芷羚、黄智雯、李施嬅及胡蓓蔚做剪彩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与设计师姚子裕等人合资,位于尖沙咀的婚纱店昨天开幕,胡杏儿请来“胡说八道会”好姐妹胡定欣[微博]、姚芷羚、黄智雯、李施嬅及胡蓓蔚一齐穿上婚纱做剪彩嘉宾,剪彩完毕后众人便移师附近一间酒店走婚纱秀。

  昨天胡杏儿的男友Phil Lee虽未有现身,但也有送上花篮贺女友,胡杏儿并将之放在铺内显眼位置,而其他送花篮的圈中人也不少,包括有汪明荃[微博]、罗家英[微博]、杨怡[微博]、陈敏之[微博]、叶璇[微博]、伍咏薇[微博]与老公练海棠、黄日华[微博]、谢天华[微博]、乐易玲[微博]及萧定一[微博]等,花牌更多得排到隔邻苏志威的店铺,而到贺的圈中人有宣萱[微博]、麦长青[微博]、钱国伟及陈爽等。

  拒让男友现身怕抢镜

  胡杏儿表示这次与拍档投资七位数开设婚纱店,事前筹备了半年,她认为钱不是最重要,精神及心血才是无价。昨天她请来五位好姊妹胡定欣、姚芷羚、黄智雯、李施嬅及胡蓓蔚义务做嘉宾,胡杏儿笑称感觉有如整班姐妹送她出嫁,她又感激地说:“好难得,平时约吃饭都约不齐,多谢公司让她们来,今晚一定要慰劳她们。”

  问到男友Phil为何没有出现?胡杏儿笑指男友原本都想出席,但怕他会抢去自己及其他姊妹镜,所以心痛地推拒了他,不过男友也有送上花篮。之前一直有传胡杏儿与男友将于12月在英国结婚,胡杏儿表示还没想过是否在外国结婚,如果有事要宣布就会宣布,毕竟都是开心事,但现在要先搞好婚纱店,因为之前为了开店失眠了好几个星期。胡杏儿又指很多人都以为明星效应会好贵,但其实不是,都有很多套餐选择,又可以借或买。说到她的店铺就在苏志威的礼服店隔邻,胡杏儿表示因对方是卖男士礼服,都可以考虑合作。她又称会赞助一班姊妹,但不知哪个会最先嫁,一众姐妹马上回应她:“不就是你啰。”

  约满无线后,胡杏儿的动向至今还没明朗,除之前传出萧定一高价邀她加盟外,近日又有传邵氏兄弟开出3,000万邀请胡杏儿加盟,对此胡杏儿没有否认:“很感谢所有公司,但因为刚刚开铺,想安顿好再想,但都差不多要决定,(邵氏兄弟成数高?)我要坐下来静静地去想,钱不是最重要,机会及合作模式都要考虑。”(苗菲)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婚纱店胡定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