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伊能静备孕抽血检查 欲献血身体不适

2015年08月13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做抽血检查 伊能静做抽血检查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下午,伊能静[微博]发微博称自己因为备孕进行了固定的抽血检查,想要献血但这两天自身状况不符合献血标准。8月12日晚,天津塘沽一仓库发生爆炸,目前事故已致44人死亡,520人受伤。各界人士为天津祈福,许多人自发前往血站献血。伊能静在微博中表示,任何人都愿意在此时付出一点微小的力量。

  伊能静微博全文:因为备孕,今天正是抽血检查的固定时间,遗憾的是医师说这两天身体不符合献血标准,但我相信任何人都会愿意在此时付出一点微小的力量。昨天金姐问,你很多事都往自己靠。我说,是的。人老后会失去青春、健康、活力。但也有一些人性的美好在增加。而“同理心”尤其珍贵,老后能宽厚而不冷漠,才不算白活。

  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好人会有好报!”“支持你正能量女神!”还有网友送上对伊能静的祝福:“46岁还决定生孩子,真的很佩服你,后面会非常的辛苦,加油!祝早日好孕!”(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献血备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