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完胜女儿!吴绮莉小龙女17岁美照PK

2016年05月06日 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6日中午,吴绮莉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女儿17岁的对比照,小龙女顽皮的模样俏丽活泼,眉眼间和妈妈略有几分相似。

吴绮莉与女儿的17岁对比照 吴绮莉与女儿的17岁对比照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中午,吴绮莉[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女儿17岁的对比照:“我的17岁和妹妹的17岁,是不是很像?”照片中,17岁的吴绮莉穿着红色雪纺上衣,皮肤雪白眉目如画,微卷的短发看起来清新干练,17岁的女儿则戴着时尚的圆框眼镜,顽皮的模样俏丽活泼,短短的头发紧紧扎起束在脑后,眉眼间和妈妈略有几分相似。

  各有千秋的美!网友们纷纷为这对“母女花”送上祝福:“妈咪比较古典美,囡囡比较时代美!加油!”“吴家有女初长成!很不容易,希望你们可以天天开心,健康快乐!”(实习生吕昕彤/文)

(责编:圈圈)

标签: 吴绮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杨子黄圣依的离婚大戏是不是炒作?

杨子黄圣依的爱情已经分不清:这对CP是真离婚,还是假炒作。[详细]
杨子黄圣依的离婚大戏是不是炒作?
热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