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儿子太帅网友求出道 袁咏仪:有些事很难控制

2017年05月14日 07:28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袁咏仪每次更新10岁儿子张慕童帅照,网友都赞可以出道了!被问及是否会让孩子出道,她语带保留地说:“有些事很难控制的……”

袁咏仪儿子才10岁就飙出高颜值,常被网友力拱出道。(图/翻摄自扒圈圈、袁咏仪微博) 袁咏仪儿子才10岁就飙出高颜值,常被网友力拱出道。(图/翻摄自扒圈圈、袁咏仪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香港女星袁咏仪[微博]育有10岁儿子张慕童(魔童),每次更新儿子帅照,高颜值被网友大赞“可以出道了!”她近日在铜锣湾出席慈善活动,被问起儿子是否希望进入演艺圈,笑回“幸好没有”,未来是否会不准孩子出道,语带保留地说:“有些事很难控制的……”

  据港媒报导,袁咏仪觉得未来的事说不准,“当初妈妈不准我入行,我都没有理她,有些事很难控制的,现在尽量和儿子讲有些事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成功。”她透露曾带魔童陪罹患肾脏病的小朋友到主题公园玩,见到儿子像大哥哥陪小朋友吃自助餐,心里很感动。

  自认是合格母亲的袁咏仪,会尽量实现儿子愿望,但是仍然有做不到的事情,举例说道:“他想见国际巨星,例如《钢铁人》小劳勃道尼,又问我认不认识成龙[微博],他想见!”她笑儿子最近还想用暑假到巴塞罗那见球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