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柯有伦拍偶像剧《美味关系》 大谈侯佩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正在台湾拍摄偶像剧《美味关系》的柯有伦向剧组告假出席他心仪的手表品牌新款发表会,在活动当天还获赠表商提供的价值450万手表,令他开心又兴奋,并表示自己长这么大除了爸爸柯受良送过名贵手表给他外,这是第二次获赠名贵手表,还透露今后在出席重要的场合时都会戴上它。

  为了拍摄《美味关系》,柯有伦舍弃不少,忍痛放弃内地的八场商业演出,就连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也要延后发行。

  唱片虽然要延迟,但他觉得非常值得,原本以为剧中男女主角是仔仔侯佩岑,自己的戏份会相对少一些,可没想到导演对他特别厚爱,加重他的戏份,使他成为男主角之一,相对而言,与女主角侯佩岑就有了许多的对手戏,日久生情,难怪柯有伦自称希望与侯佩岑能假戏真做呢。

  柯有伦对侯佩岑照顾是非同寻常,完全顾不到因工作忙而日渐消瘦的自己,还向媒体宣称佩岑拍戏非常辛苦,更坦言哪天会亲手做一份好吃的便当给她补一下。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