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林苑等女明星率先体验“智能试衣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著名时装品牌在香港的新店中率先引入全港独有的“智能试衣系统”, 消费者只需要将选上的衣服拿进试衣间里,透过射频识别,液晶显示屏或投射荧幕就会显示出店铺内其它可配衬的衣服。为了让大家体现这种高科技的试衣感觉,特别邀请到圈中女明星姚嘉妮、陆诗韵、江若淋、陈自瑶及林苑等亲临现场体验系统带来的创新购物乐趣。

  林苑透露在没出道前她是个非常喜欢逛街的人,但由于现在是艺人身份,不便随便出现在街着,所以有了这套系统后,她也不会担心了。

  林苑说:“我是很喜欢逛街的,但现在做艺人就没有时间,现在的有些媒体和跟拍,就要小心很多,现在比起以前少了很多,但还是希望,有了这你只需要在更衣室里,没有人会拍到你。”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