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Twins出席活动踩到马屎 笑称踩到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Twins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商场举办的圣诞节活动,为了增添节日的气氛,主办方还牵了两匹可爱的小马来到现场,只是这两匹马没见过这么多人的场面,有些紧张,开始随地大小便,而阿娇和阿sa这两位嘉宾刚好经过,不小心中招,踩到马屎,虽然场面有些尴尬,但阿sa表示也算是个好意头,希望自己07年可以赚更多的钱。

  活动当天,主办方请到著名的涂鸦大师,现场创作一幅twins的漫画像。

  不过仔细看看还是与他们略有神似,这幅巨大的

漫画在节日期间会一直放在商场里展示,阿sa表示,稍后,如果有慈善的活动,他们会把这幅画像捐赠来拍卖,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另外,11月21日是阿sa的生日,当天在活动现场fans们齐齐为她唱生日歌祝贺,令阿sa十分感动。谈到生日愿望,阿sa表示希望身体健康,明年都不用去看医生。不过生日当天,阿Sa透露要在片场度过了。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