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嘉玲性感代言 媒体目光聚集其小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代言人的刘嘉玲一身黑色的低胸裙装亮相某品牌表发佈会,高贵的气质与浪琴表的风格搭配得天衣无缝,此次为浪琴表走秀的还有国际名模Rosemary。

  活动上刘嘉玲还在男模胸前作画,健壮的男模加上性感美女,画面还是十分养眼。女人都是爱美的,好看的手表自然不会放过,说起自己赚钱买的第一款手表刘嘉玲感慨万千。

  自从刘嘉玲默认已经与梁朝伟结婚后,她眼角的鱼尾纹让媒体们也着急了起来,在她极力否认下仍将目光紧紧的盯向了她的肚子。

  《好奇害死猫》的成功让她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肯定,而四十岁的她表示自己会更慎重的选择剧本。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