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台湾性感宝贝小娴性感亮相尽显美好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台湾性感宝贝小娴变身黑珍珠纳欧米坎贝儿性感亮相,出席某网站举办的秋冬时尚活动。主办方邀请线上最知名的七位造型师为现场展示的模特们打造个性、性感的造型,在现场演绎这股席捲实体世界的流行新势力。

  日前当选“台湾新一代性感宝贝” 冠军的小娴身穿深V领小礼服,尽显美好胸型。拥有一身小麦色肌肤的她笑称自己像是伸展台上的台湾版黑珍珠“纳欧米坎贝儿”。

  女明星的置装费都是一笔不少的数目,甚至有些女明星一千要花上千万的费用购买衣服,不过小娴表示自己是一个不追求名牌的人,买贵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