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巨基出席代言活动 称不会高调公开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为代言的洗发产品做宣传,出席“爱美丽之约”活动,基仔还没出现,歌迷们就已把商场入口围得水泄不通,期待偶像的到来。

  当天活动主题为“爱美丽”,当问到基仔最欣赏女生什么时,他表示最爱看女生的头发,特别是刚醒时头发的样子,令大家浮想联篇,基仔忙着解释,刚睡醒的样子不一定是在床上,也有可能是在车上。另外,主办方还邀请十几对情侣上台与基仔一起见证爱情,为了表达情侣们对对方爱的方式,基仔竟然提出让他们嘴对嘴的亲吻。

  看到台上的情侣面亲吻的场面,基仔也非常感动,当媒体问他曾做过令女友感动的事情时,基仔表示无非都是画画和唱歌,不过,但有件事是他一直想做,但还没机会做的事。

  基仔透露自己从小到大在感情方面是个比较内敛的人,而现在又是艺人的身份,所以在爱情上也会表现的低调些,即使拍拖了,有女朋友了,都不会向大家公开。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