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朱茵出席长者进修学院结业礼任颁奖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朱茵和许冠文出席“长者进修学院第五届结业礼”,并担任颁奖嘉宾,向一班长者颁发毕业证书,表扬他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朱茵觉得这样活着很有意义,其实很多人家里都有长者,而她家中的父母也是长者,也跟现场一班长者一样,都很好学。

  虽然父母已退休,但她从不用担心他们生活感沉闷,而且父亲现在爱上写作,经常会将稿件传给她看。在当天的毕业典礼上,朱茵看到长者们穿着毕业典礼的衣服,非常羡慕他们,到老了都还有耐力继续去学习,不知道朱茵到老的时候会选择学习什么呢?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这样的生活态度,不仅可以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而且也是子女们的福气,所以做晚辈的一定要支持家里长者的这种精神。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