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细数娱乐圈姐弟恋 从“鹏菲恋”到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0: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虽然姐弟恋在当今并不是一个什么新的名词,影视剧中已经有很多的经典,现实中也并不少见不过和之前用老牛吃嫩草这种捎带贬义的形容词来形容姐弟恋完全不同的是,今天的姐弟恋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时尚女性可以拿来炫耀的时尚了。

  说到这个时尚潮流当然得从娱乐圈说起,因为明星永远都是这方面的领导者而姐弟恋自然也不例外,说到姐弟恋的时尚呢首先要说到呢,就是这位已经年过40却美人依旧的关之琳关大美人,从黄家洛到霍建华信乐团主唱阿信到陈羽凡等等,一个个不仅是年轻而且是帅气无比,关大美人的姐弟恋情结不仅展现了自己风韵尤存的魅力还很好的表露自己独特的生活品味。

  姐弟恋中最引人关注的则莫过与王菲李亚鹏了,虽然一开始让大家很难以接受不过最终呢却不仅开了花还结了果从谢庭峰到李亚鹏王菲在对男生的选择上总是一鸣惊人啊和关之琳比起来王菲的品味又是大大的不同啊,

  外表贤淑柔弱的大S在对男生的选择上却一点也不柔弱。从之前的蓝正龙仔仔周渝民全是安静内向型的男孩,看来做惯了姐姐的大S是母性十足,所以非得找个弟弟来宠着才行啊!

  几年前莫文蔚碰上了才貌双全的冯德伦于是一拍即和擦出了火花,而交往了这么多年之后感情似乎也是顺顺利利的在娱乐圈这么多姐弟恋中莫文蔚和冯德伦这一对恐怕也是最值得期待的。

  在所有加入姐弟恋队伍中的女性中的从传统的观念中最让人看不懂的就是章子怡了因为27岁年龄其实并不算太大,因此他和霍启山的姐弟恋应该是仅仅凑巧赶上了时髦罢了。

  前几天到电眼美女林熙蕾的个人博客上逛了一下,竟然看到无数肉麻的表白,而那些表白前面呢无疑列外熙的加了一个熙蕾姐这类的称呼,真没想到对现在的小男生杀伤力最大的竟然是林熙蕾这样的魅力淑女,也难怪象朱孝天这种身边女人扎堆的男生,也会把我们的熙蕾姐姐当成梦中情人呐!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