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明星劈腿也有酸甜苦辣 人红恋爱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呢可说是一个时常风声水起话题不断就算是无风也能掀起三层浪的地方,特别是在引入了某特殊的词语之后。

  比如比如这个PK呀,比如包养啊,比如馒头,再比如劈腿这些词语虽然本无太多内涵可一旦给他们加到那些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身上的时候,娱乐圈必定要炸开锅喽。

  在影视剧中因为饰演劈腿这类角色而受到粉丝们狂追的好象并不多,不过在现实中拥有众多粉丝的劈腿明星却还真不少,因为感情的事从来都没有定数追冲动上来了欲望就有了。于是这就爱了很难说清楚谁是谁非至于各中的酸甜苦辣当然就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了。不过对于那些好事的粉丝来说猜猜也是未尝不可地。

  说到劈腿族中那些带着酸酸的味道的代表呢,恐怕就得属王菲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和徐静蕾高圆圆之间的那段三角恋了,这段三角恋,如果早前呢还只是圈子里半公开的秘密的话那么现在可说是人尽皆之,据说高圆圆还在上学时就因为一次偶遇而与当时已经结过婚的张亚东来了电,不久后俩人就走到了一起至于那个时候张亚东有没有劈腿。这,这就不得而之了。不过当徐静蕾也掺合进来的时候张亚东在劈腿族里面的席位绝对是坚不可摧的。

  劈腿呢,虽然有点辛苦不过左右逢源的感觉应该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到了今年传出了徐静蕾和韩寒又对上了眼,而且也如法炮制的效仿张亚东劈起了腿的时候,左右逢源的感觉就带出酸酸的味道来喽,对于高圆圆来说本来呢一段甜甜蜜蜜的爱情结却因为徐静蕾的搅入而变的酸楚起来。而对于张亚东来说本来这段三角恋是左右逢源的。结果却因为徐静蕾的劈腿而变的醋意浓浓至于徐静蕾嘛谁能保证他加入到劈腿族中不就是醋坛子被打翻的发泄行为呢,也许传说中的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也就这么回事吧。

  最近的娱乐新闻可说是铺天盖地,不过说来说去却离不开一个话题那就是王菲生子这一条,还真没想到这劈腿族还有修成正果的,不得不感叹劈腿高手李亚鹏还真有一套。

  虽然劈腿这事呢一向都不被人所看好不过都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所以只要及时觉悟,劈腿也是可以劈出那种甜丝丝美滋滋的滋味来的。

  这种例子呢来娱乐圈也不算少,前有李亚鹏后有周杰伦大S,周杰伦与蔡依林的双击恋纷纷扬扬达三年之久一直暧昧不明。原来是中间夹着个侯主播,不过周杰伦就是周杰伦,他的才华可决不仅仅陷于音乐方面。从他不声不响的将双击恋化为泡影又不声不响的将候主播扶正,使得支持他的粉丝竟然还帮着他抹杀劈腿的这一说法来看周杰伦在处理感情方面的水平也许比他的音乐才华还要高哦。

  看过周润发叶倩文王祖贤主演的电影《大丈夫日记》的人都知道,劈腿在开始虽然可能很刺激很好玩,不过时间一长就会陷入苦不堪言的境地。这从徐若宣吴建豪以及周杰伦之间的这段劈腿恋就可略见一般呐。其实要说这苦啊最苦的恐怕还是赵薇。当他被黄弈无情的挤走的时候那真叫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要知道当赵薇从香港女星张敏手里边横刀夺爱的时候就应该知道汪少爷那已经劈腿劈成了习惯了的两条腿那是合不拢地,从叶卯卿到汪宇赵薇前后遭遇两次劈腿,结果两次都以惨淡收场,也不知道苦够了没有啊。

  要说劈腿事件中最辣的两桩就得属七年前梁永琪、邵美琪郑伊健这三个人上演的那场双琪夺面,和由李湘、秦海路李厚霖这三人上映的那场二女争夫的闹剧。

  七年前因为郑伊健的劈腿行为使得好胜梁永琪和邵美琪公然上演了一出双琪夺面的火辣战争,而最终使得梁永琪失进了民心,而郑伊健也因此陪上了事业结果是三败聚伤。

  而最讽刺的是随着郑伊健和梁永琪分手七年前那场因劈腿而引发的双琪夺面的结局恐怕又要改写喽。

  从与秦海路坚决的打响二女争夫的那场闹剧般的战争开始,李湘就似乎就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一条被负面新闻紧紧缠绕的不归路啊!搞笑的是自从所谓的

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和秦海路周颜红等娱乐明星传出绯闻起,李厚霖也走上了不归路一条将劈腿进行到底的不归路。因为他虽然已经和李湘结了婚很可能还会有结晶不过二女争夫的闹剧却根本就还没有结束甚至连胜负都没有分出来,因为结婚后的劈开的两条腿根本没有合拢过。所以呢这些闹剧虽然有些无聊却也着实辣的够劲儿啊。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