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慧敏低胸出席活动 称圣诞将和男友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2: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身穿一年低胸裙出席活动,为全香港最高的巨型水晶圣诞树主持亮灯仪式。周慧敏手持镶有2千粒水晶石蝴蝶结出场,闪耀全场。而这蝴蝶结将作慈善拍卖,所筹得的款项将拨捐给“愿望成真基金”,帮助患重病的儿童达成愿望。周慧敏说到愿望时非常开心,因为去年许下的愿望都一一实现了。

  日前好友李克勤的婚宴上,周慧敏也有出席,坦言很替他们二人开心,但她没有因为婚宴的幸福气氛,令她有结婚念头,她都还是那一句,“没有想过结婚”,现状开心不想有改变。

  圣诞节快到,周慧敏坦言一年里最期待的就是这个节日,今年她会留港度圣诞,并会尽情购物及布置家居,届时会与男友及好友相约举行猫派对,与爱猫度过一个温暖圣诞。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