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娱乐任我行》吴克群拍摄MV持续“受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1: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群(blog)的新专辑《将军令》自上市后一直受到歌迷强力追捧,因此唱片公司也不惜血本为专辑中的歌曲制作了数支精美MV以“犒劳”歌迷。为了向大家呈现出最精彩的故事和最美丽的画面,吴克群在MV拍摄过程中坚持连续“受虐”,可谓吃尽了苦头。先是在《残废》中被车子拖走以致背部擦伤,后来又在《明天过后》中被鞭炮炸到差点“半失聪”,而这次在拍摄《家的名字》MV的过程中,又巧遇北京今年入冬以来少有的严寒天气。拍摄当天吴克群凌晨六点即开始工作,期间更是转战多处,为赶戏甚至连续16小时粒米未进。在天寒地冻的环境下必须穿着单薄地工作整天,这种辛苦让周围工作人员也觉吃不消,身为主人公的吴克群更是冻得嘴唇发青,连说话都不太连贯了。不过拍摄时他仍以极大的敬业精神完成精彩表演,还时时提出自己的创意主动与导演沟通,看来为了在MV中向歌迷展现最佳的画面效果,吴克群这次是狠下一条心,不计辛苦甘心“受虐”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