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采妮进军服装界 不信莫文蔚将跳槽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继梁咏琪张曼玉进军服装界担任服装设计总监后,杨采妮也受邀担当香港星级制服形象总监,正式宣告进军服装界。发布会当天,一班服务所穿的黑、橙色制服,都是杨采妮的设计成果。在现场杨采妮还和大家分享了设计理念。

  杨采妮一向对设计工作很有兴趣,难得参与这次的设计工作,令她获益不少。首次为商场员工设计制服,令她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但又很有满足感。早前她尝试过设计服饰、化妆袋、晚装,而现在她最尝试的就是设计晚装鞋子。

  此外,近日有媒体盛传莫文蔚因不满公司偏心梁咏琪及杨采妮,有意跳槽。而杨采妮也表示,看过报纸才知道这事,而早前在金马颁奖礼上有见过莫文蔚,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