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嘉欣主持圣诞活动 圣诞节不和男友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正在爱情蜜运中的美女李嘉欣为商场的圣诞树举行亮灯仪式,12月5日活动当天,主办方还捐赠出二十万元支票给联合国儿童基金,做为圣诞节的礼物。说到礼物,嘉欣不知是否已帮男友许晋亨挑选到合适的呢。

  圣诞节即将来临,嘉欣表示,却没有与男友出游的计划,还是会像以往一样,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一下,只要身边的人开开心心就好了。

  李嘉欣极少公开谈论恋情,即使和新欢许晋亨多次被拍到出游,她仍低调保护恋情,最近,两人更是形影不离十指相扣现身大小场合,并成为各娱乐报章的头条新闻人物。无论外界又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她,嘉欣一概不理,完全陷在爱情里面。

  李嘉欣说:“如果我每天要担心香港每个人看到文字会想什么,我很累,做好自己。不只是我,还有家人,不能改变,我就开开心心好了,身边的人都已经蛮习惯了。”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