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伊健谈圣诞 称和陈小春关系像两个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伊健做为爱心大使出席了“助邻扶老步行显爱心”的宣传活动。伊健为了电视剧《霍元甲》的拍摄,剃光了他心爱的头发,不仅如此,还和陈小春两人置身于内地的偏远山区,为电影的拍摄吃尽了苦头。

  郑伊健与小春当年因合作一系列《古惑仔》电影而熟识,二人的友情已超过十年。伊健形容大家的关系就像两个女人,大家拥有很多共同地方,而且彼此很坦白。

  今年的圣诞节,伊健表示依然会留在香港,还没有其它计划的安排,当媒体问到是否考虑和女朋友蒙嘉慧出外旅游,伊健只是笑笑,希望媒体不要再问,他不会回答的。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