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英皇台启播盛典 郑希怡不想追究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2: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与无线收费电视台合作推出英皇娱乐台,12月11日,在香港举行盛大的启播仪式,除了英皇高层杨受成外,英皇所有歌手倾巢而出,林子祥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郑希怡及一班新人,一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此外,当问到霆锋是否将两公婆的私人生活片段,作为庆祝开台之用时,阿sa表示曾邀请他俩,但被霆锋拒绝了,因为他不想搞这些出来成为焦点,另外也要尊重老婆张柏芝的经纪公司,并非他答应就行的。不过,祖儿已答应让阿sa跟拍她的私人片断。

  郑希怡成为媒体的焦点,表演“空中飞人”出事后此次她重新振作起来,面对媒体。当众出丑,令她过度伤心,而现在心情已恢复过来,她明白这是个意外,所以不想追究任何人的责任,当问到志伟向她伤口洒盐的事,她也大方表示,不会责怪他,他只是做到一个主持人应该做的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