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希怡勇敢面对意外事件 获赞精神可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该视频为TVB8《娱乐最前线》12月8日节目精彩内容:郑希怡(blog)在筹款节目中,表演空中美人时出状况,不幸走光,但是郑希怡勇敢面对意外事件 获赞精神可嘉。日前,在香港无线电视台举办的筹集善款节目《欢乐满东华》中,女星郑希怡在和钱嘉乐、黄德斌等人表演“空中美人”时被钱嘉乐失手拉脱了长裤。主持人曾志伟为缓和气氛,笑说再播一遍,引发极大反响,舆论纷纷谴责他态度错误,并对郑希怡为慈善演出而发生意外表示同情。郑希怡也一度为此停工,情绪难以平复。

  按照节目动作规定,黄德斌在空中将三位女星抛送到钱嘉乐手中,钱嘉乐失手,只拽住郑希怡的裤脚,而由于郑希怡的裤子太松,最终拉脱裤子,她整个人则如金蝉脱壳般跌到安全网里。事发后郑希怡强忍泪水说自己撑得住,但第二天由于看到大量相关报道并获悉现场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因此再次失控大哭,并取消当天所有工作。

  无线电视台承诺不会再播出该片段,但事发后不到24小时内,该片段已被全球网民观看超过43万次,更成为某娱乐视频网站上点击率最高的短片,绝大多数网友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曾志伟当晚表现更广受网友批评,有网民骂他幸灾乐祸,不顾观众感受。对于片段被放上网,英皇方面表示会作出追究:“我们呼吁大家不应该上网浏览,现正同法律部商讨是不是要追究此事。

  TVB8《娱乐最前线》一直为观众提供最快最新娱乐资讯,紧贴娱乐圈最前线,为各地华人提供最新星和信息。首播时间:香港时间 星期一至六 晚上9:0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