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乃文许茹芸代言瑜伽 号召大家都来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从中国到外国,明星们可以说是瑜伽发烧友队伍中最为壮大的一支。特别是女明星们对容颜体形的追求和对精神压力的排解,都需要瑜伽来帮帮忙。自从麦当娜带领风潮以来,明星练瑜伽是司空见惯的事。

  杨乃文在娱乐圈沉寂五年,却迷上了练瑜伽,把三分之二的心力放在工作上,三分之一放在瑜伽运动上。许茹芸(blog)在纽约游学期间,除了每天学习古典音乐及语言外,瑜伽也是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运动,令她的游学生活过得很充实。两人有着同样的爱好,受瑜伽课室的邀请担任代言人,希望大家都能像他们一样,参与这项有益的运动中来。

  

瑜珈不但能够修正身体线条,而且还能够调整身心,
女明星
们要承受娱乐圈的巨大压力,通过练习瑜珈,就是对身体与心灵上最佳的舒解与锻炼疗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