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咏琪化身调酒师 调配失恋苦酒热恋甜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全新国语专辑《原来爱情这么伤》将于12月15日在台湾发行,日前,她已飞赴台湾进行专辑的宣传工作。第一个通告就来到电台首次化身成为爱情调酒师,调配失恋苦酒与热恋甜酒。

  Gigi在调酒的过程中,需要使用摇瓶器将基酒混合,其调酒的姿势像极了摇珍珠奶茶的可爱娃娃,使得现场笑声连连。Gigi透露自己酒量不好,喝两杯红酒就差不多了。

  最新专辑收录10首动人情歌,主打歌《原来爱情这么伤》是唱出一般女生对感情的心声。梁咏琪与郑伊健七年情划上句号,有传女方因放不开这段感情而伤心落泪,据说gigi先前曾因配唱时情绪一时失控而泣不成声。

  新歌演绎女孩受到爱情洗礼后的感觉,在音乐录影带的呈现上,gigi首度悲伤演出为爱情受伤的种种心情,其泪流不止,情绪溃堤的场面,似乎表现出她内心的真实写照。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看了都为她心疼。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