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侧田吴雨霏出席开幕 关系亲密不怕传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侧田及吴雨霏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一间电器公司的分店开幕仪式,同场还有森美担任司仪。侧田出场时,也不忘展示一下他的音乐才华,将传统的中国鼓与西方的街头音乐节奏相结合,打击出一段中西风格的节奏。

  侧田、吴雨霏同属金牌经理人公司,似乎公司有意将他们打造成一对金童玉女,早前在电影中两人献出银幕初吻后,又一起拍广告,做代言,并透露之后他们还将合唱一首情歌,不管是台前、幕后,两人总是出双入对,难免会令大家怀疑日久生情。

  这次两人以情侣档担任代言人,他们将参与多项宣传工作,包括拍电视广告、平面广告及音乐会等,侧田更会为该公司制作主题歌曲。而问到这次代言的酬劳时,他们表示不便透露,只是说可以在商场内任意挑选自己喜爱的电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