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大S北京甜蜜代言 若男友想娶不排斥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20: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美容大王”徐熙媛(大S)现身北京为某知名润发乳做代言及推广活动,吸引众多记者和FANS前往。大S不仅向大家传授保养心得,还亲自为幸运粉丝做头发护理。问起仔仔及婚讯,大S毫不避讳,甜蜜做答。

  在活动中,大S透露了头发的保养秘诀,就是“对头发比对男友还好”。大S说:“我对头发保养有很多要求,比如坐椅子不能靠椅背,绑安全带要把头发先撩起来,拍戏有人要抓我手的时候,一定要把头发甩开才能抓。”

  小S做了妈妈,大S也荣升为姨妈,自称对许俏妞极尽溺爱,是她“点石成金的天使”。问大S有没有结婚生小孩的计划,她说:“还没有计划,但是非常希望有自己的小孩。”接着大S又笑道:“结婚也不是我想结就结啊,如果对方想娶我的话,我也不排斥。”问她是不是想通过媒体提醒仔仔,大S赶紧澄清道:“我没有在逼婚哦。”最后,大S甜蜜表示,希望圣诞节可以和仔仔一起度过。黄玲/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