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容祖儿坦言很满意现在的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5: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在圣诞前夕推出自己2006年最后一张广东话专辑《Close Up》,发表会当天,现场布置得非常有圣诞节的气氛,还在现场展示出祖儿从出道到现在的照片,看到自己的样子变化非常之大,祖儿也感叹自己成长很多。

  感谢歌迷陪我度过每一个快乐的节日……能在最好几天出我最后一张广东话专辑……希望大家会买这张唱片。

  这张专辑花了很久的时间制作,不过期间祖儿也有其它的工作,比如,,拍电视剧,开

演唱会及一些音乐会等,虽然让歌迷等得有些久,但她认为这是一张非常好听的专辑,因为背后有一群实力派的制作人共同为她打造。和我许多欣赏的音乐人合作,还请一些歌手的朋友,都有帮我写歌……

  如今很多艺人都勇于公开爱情,但向来大方坦荡的容祖儿却表示宁愿发展成“地下情”,也不愿恋人被人评头论足。因为好好的一段感情加入别人的评价,总是会受影响,特别是现在香港媒体动不动就爱把对方的身世大曝光,要面对巨大的压力,会很可怜。所以,祖儿对她至今未被公开的男友保护得非常好。

  感情方面自己有想法,现在蛮满意的,不需要太张扬去说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