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希怡因祸得福获公司力捧 频繁出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希怡(blog)与圣诞打扮的模特一起坐着厂篷名车出席香港名车展活动,并担任剪彩嘉宾。说到开车,郑希怡透露自己是经过两次考试最终才拿到车牌,一拿到牌就买了辆二手车给自己,现在经过三四年的车技历练,技术应该还不错。

  在娱乐圈中,每个艺人都要承受不同的压力,郑希怡透露她的减压方式就是开车兜风,享受当司机多过做乘客。

  最近香港有杂志说郑希怡因“扒裤”事件后,被所属的英皇公司力棒,老板杨受成亲自致电鼓励她。她在香港原本已下滑的人气又开始回升,最近还频繁的出席活动,而且她最新国语专辑也将开始录制,公司也花重金在宣传方面,将到台湾、内地宣传。郑希怡却否认因祸得福的说法。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