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黎明现身蜡像揭幕礼 逼真蜡像进驻蜡像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黎明在电影《甜蜜蜜》中的黎小军造型,多年来一直深入民心,应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黎小军”造型的蜡像于当天正式进驻蜡像馆,黎明也亲自现身到现场为自己的蜡像做揭幕礼。

  现场也播放《甜蜜蜜》片中的片断,再现时代背景,使得蜡像人物更加生动,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黎明也表现出难有的惊讶和喜悦。

  为求蜡像的逼真效果,早前英国的雕塑队专程飞到香港为黎明量身,工作人员非常细心的核对他的头发、牙齿和眼睛等特征,才令到蜡像与真人“真假难辨”。

  早前有八卦杂志报道黎明绯闻女友乐基儿看妇科、堕胎的新闻,当媒体问到黎明对此有何看法时,黎明表示对于这种媒体制造出来的新闻他不会做任何回应。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