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杰伦打垒球惨出局 公布缓解压力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台北天母棒球场举办“运动你的爱”公益运动会,歌坛小天王周杰伦到场参加,同时出席的来宾还有黑人、李威、黑涩会美眉、棒棒糖弟弟等人。

  周杰伦一脸杀气上场打垒球,却惨遭接杀出局,歌坛天王彻底沦为运动的外行。不过他表示输赢并不重要,有爱心就好。原来周杰伦上场前连规矩都不太清楚呢,难怪他要笑说如果输了那肯定是故意没打到球了。

  最近周杰伦片约不片,

演唱会也是紧锣密鼓的排练中,再加上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压力可想而知。而最近”大麻案”让整个娱乐圈神经紧绷,都说是因为压力太大才会让少数艺人选择吸毒的方式来发泄,这也让艺人都争先恐后的公布自己的解压绝招,不知道杰伦又是怎么样放松心情的呢?原来杰伦常常靠打球放松心情,放松身体。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