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明星装嫩大揭秘 没有最嫩只有更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9: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岁月不饶人”,那些已过了宝贝年龄的明星们在激烈竞争的娱乐圈又肩负起了装嫩的重任.谭咏粼号称年年二十五,但皱纹与双下巴早已将他彻底出卖.星爷四十岁啦,还能在《少林足球》里演二十来岁的年轻人.

  在演艺界”装嫩”已经成为一种群体性的特征.

  浑然天成的嫩——林志玲

  甜美的笑容,嗲嗲的娃娃声,成为了台湾第一

名模林志玲的金字招牌.女星林志玲在坐了七年冷板凳之后在三十岁时突然大红大紫,成为台湾第一名模,还是去年台湾最赚钱的女艺人.这不能不说这是娱乐圈子中的又一个神话!林志玲突然走红当然是有秘诀的,她的魔鬼身材,她的嗲功,她懂得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她拿在主持金马奖时脱掉皮草,与刘德华梁朝伟的一个拥抱,居然让收视率狂升了九个点!

  有人认为她有装嗲之嫌,她回应说”我天生长得就是这个样子,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别人觉得她可爱哦!四五十岁的女人也可以很可爱哦!只要别人不要觉得太做作就好了.”尽管有观众批评她娃娃音装可爱,惹人嫌,但她不以为然.但这一切仍然挡不住林志玲盖过萧蔷的风头,成为新一代台湾第一美女!

  无可奈何的嫩——郭富城

  十余年前,大眼明星郭富城凭借青春动感挤身于四大天王之列,那个时候他的歌曲多为快节奏的舞曲风格.无法掩饰的青春活力曾经让无数少女为之痴狂.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看他的近照,除了发型有所改变,着装倒是更为青春.如果你不相信人可以越活越年轻,那就看看郭富城吧!很多人依然记得曾经的那个郭富城,俊朗的外型,引领潮流的发型,带电的眼神让多少人着迷啊!在四大天王里边,郭富城似乎是对那个四大天王时代最有感情的一个.他曾在几次演唱会唱其他天王的歌来表示自己对那段日子的留念.而且面对新人不断涌现的娱乐圈他也是四大天王里边最不服老的一个,他的形象似乎永远和青春性感相对映.

  难辨年龄的嫩——刘晓庆

  五十多岁的刘晓庆功会则是年轻人父辈的偶像了.近十年来在表演上的胆量起来越大,四十四岁主演《武则天》,从少年演到老年,四十七岁主演《火烧阿房宫》一人演三角,其中之一就是十几岁的公主,五十岁的《火凤凰》一人饰五角,虽然化妆师能在脸上变魔术,但少女们的身材均呈现出了早衰的影象啊.人老心不老是件可喜可贺的事,可是人老还不服老,人老还装嫩,那就太那个……

  内外兼修的嫩——伊能静

  三十六岁的伊能静虽然身为人母,身为人妻,但保养得很好.声音也能保持十九岁的最后一天时的童真.三十多岁的人唱起《你是我的幸福吗》竟似小女孩一般的温婉动听!今年来的伊能静不断出书,不断抒发情感,也不断想树立才女形象,可每次看到她那张年轻又美丽的脸,谁能觉得她是个作家?

  乐此不疲的嫩——张卫健

  已经四十岁的张卫健似乎永远都在演古装戏, 《少年英雄方世玉》,《少年张三丰》无论是什么样的少年,张卫健通通来者不拒!银屏当中他永远都是那副样子.蹦蹦跳跳,满脑子鬼主意.从《齐天大圣孙悟空》、《少林足球》、《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就可以看出他扮演的无一不是二十出头的弟弟角色.所以上天给他这好的条件,可老演这样的后生也不怕观众审美疲劳吗?

  明星就是明星,需要包装,需要塑造形象,你永远都不要拿明星和普通人做比较.在大多数明星的脸上,时光是留不下痕迹的.光阴带走的是我们的故事,带不走他们的美丽如丝!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