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咏琪变工作狂人 圣诞节出席慈善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郑伊健分手后变工作狂人,来台湾宣传新专辑每天都赶几个通告,圣诞节这天gigi也不例外,一早出席公司安排好的慈善义卖活动,来到烘焙屋亲自动手制作甜点。

  gigi跟着师傅学习制作的圣诞小屋造型的甜点将会通过网络拍卖筹得善款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gigi对于自己制作的小屋非常有信心,相信能够筹得一个可观的数目。

  结束慈善活动后gigi将马不停蹄的驱车前往高雄出席圣诞的晚会,虽然在这重要的节日里没能和亲朋好友一起度过,难免会有些遗憾,但令gigi欣慰的是当天有来自香港、日本和内地的歌迷都专程飞来台湾与她一同度过这热闹的圣诞节。虽然没有男友的陪伴,但能与歌迷一起也是很开心。而最让她放心不下的是远在香港的妈妈,今年却要一个人度过圣诞节。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