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容祖儿陈奕迅遗憾不能陪家人过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陈奕迅在12月25日圣诞节出席麦当劳在香港新店开幕的剪彩活动,染了一头红发的祖儿,与红色曲发的麦当劳叔叔十分相衬,并一起为新店举行亮灯仪式,祝现场的朋友们圣诞快乐,同时,祖儿还为大家献唱了自己的新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陈奕迅与

麦当劳合作多年,近期为他们创作的一首带有爵士风格的广告歌唱红香港大街小巷,应大家的要求,陈奕迅现场边唱边跳的表演一段,十分热闹。

  陈奕迅透露今年圣诞节有些愧对家人,因为要工作,无法陪他们度过,而且忙到礼物都没有时间买。

  刚刚发行专辑的容祖儿这个圣诞也是忙不停,不过结束当天的活动后便可以早早收工回家陪妈妈共聚天伦。

  祖儿表示最开心就是收到妈妈的圣诞礼物“暖水瓶”,当问到传说中的神秘男友有没陪她一起度过时,祖儿坦言自己因为要开工,所以没人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