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牛仔裤名人赏 罗志祥渴望梁家辉性感臀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MINT 2006 第二届牛仔裤名人大赏12月26日在台北举行颁奖派对. 除了榜上有名的罗志祥、彭于晏(blog)、蒋怡、张孝全四大时尚潮人外,派对上还请来了棒棒堂男孩进行走秀.

  最性感的美臀男性奖的彭于晏被吓到了,不过在众美女的要求很大方的秀出了自己的臀部.作为台湾时尚名模的蒋怡被评为最适合穿牛仔裤的女性,看来高兴的不驻是蒋怡一个人,蒋怡代言的牛仔裤商家更应该偷乐了!

  小猪罗志祥在第一届牛仔裤名人大赏成为榜主,此次更是再次证明了他的时尚魅力.不过他最想要的却是像梁家辉一样

性感的臀部.兴奋的小猪还在现场秀起了独创猫步.

  小猪的帅气是公认的,不过要是给他像上一张蔡依琳的脸,那估计….

  这关系还真是非同一般哦,真是想要人不乱想都难了!Tut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