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许志安出席义卖活动 自曝有冲动想做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5: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国际慈善基金成立半年后,首次跟志愿团体合作,以童话为主题设计T恤作义卖,并配合明年2月将举行的香港小学英文征文比赛,为无国界医生筹募善款。

  12月27日安仔公开发售首批设计的T恤,期间一班小朋友穿起这些可爱图型的T恤来走秀,安仔更是处男下海首次献出自己的第一次T台秀。

  看到台上一班可爱的小朋友,安仔也大呼有想做爸爸的冲动。安仔透露身边的好友都陆续结婚生子,令他有些蠢蠢欲动,只是另外一伴现在还未出现。此外,安仔订购了一批由自己设计的T恤来送给公司同事或朋友作圣诞礼物。当问到他如何度过圣诞节时,安仔表示在家陪爸爸过了一个非常平安的平安夜。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