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何韵诗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韵诗出席倒数街舞派对 迎接07年的到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3: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歌手何韵诗及郑融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出席某商场举行的“倒数2007街头舞派对”,主办方在现场安排一些舞林高手连续跳舞三十小时,以迎接2007年的到临。阿诗也在现场劲歌热舞表演自己的最新歌曲。

  此外,阿诗表示早前因为和朋友去外放风箏,结果冷病了。所以在当天的现场她表示不是表演的最佳状态。“说生病……希望状况能好一点”何韵诗说。

  继新城劲爆颁奖礼后,香港乐坛将有三个颁奖礼要举行,阿诗表示很是淡然,虽然入行6年,但她对颁奖礼已看得很开,只是希望公布成绩的颁奖快点过去,让她再重新投入新的工作中。

  此外,当天刚好是师傅梅艳芳逝世三周年的日子,阿诗透露本想到大屿山向师傅致祭,因为有工作在身,只好改往志莲净院拜祭。“她走了后我都很努力,希望在她身上学习到的东西放在工作上,一直有进步…… ”何韵诗动情的说道。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