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成龙献爱心捐献羽绒服 寻找“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5: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成龙向来关怀长者,昨日特意从北京冒着大风雪返港一天,送赠三百件服给长者,成龙笑指世界上没有东西比健康更重要。新的一年,成龙大哥对外公布了自己新的计划——要寻找“龙的传人”作为自己事业的接班人。成龙笑言:“自从我进电影圈成名了以后,训练了无数的编剧、无数的制片、无数的武术指导,还有成家班的武行特技人才,但是始终没有找到一个接班人。那时我也不想找接班人,怕抢我饭碗。”幽默之后,成龙一脸严肃地说,“十几年来,我一直想找一个接班人,但我的力量很有限,我收到很多自荐的资料,其中有来自德国、英国、美国等国的,他们中有一些人成了成家班的一员,但始终没有物色到一个真正的接班人。”成龙说,做一个动作明星要会功夫,会开摩托车、汽车,会滑板、敢跳楼,而且还要会演戏,喜剧、悲剧都能演,还要有幽默感。成龙还鼓励参与者,“选不上也不要失望,选拔过程中,我会看到你的努力。除了选接班人,拍电影也是需要大量人才的,像师父、妈妈、师兄弟等都要选。一旦被选中了,就要跟着我拍戏,陪我剪片,我会鞭策你怎么成为一个好的‘龙’的传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