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容祖儿与网坛天后莎拉波娃出席金店剪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英皇老板杨受成经营的钟表珠宝行在香港开旗舰店,特别派出爱将容祖儿出席剪彩嘉宾,而当天还有一位远道而来的外籍友人,网坛天后莎拉波娃。一位是网坛天后,另一位是英皇一姐,两人聚首一起,两批fans挤爆香港尖沙咀。

  芳龄19岁的莎拉波娃形象高贵、健康,又是美国公开赛冠军,英皇这次大手笔斥资数百万元邀请莎拉波娃,当天还聘请大批保安为莎拉护驾,确保天后的安全,而在一旁的歌坛一姐光芒似乎敌不过这位天后。

  身穿黑色低胸晚装,配以一套价值三百万的钻饰的容祖儿坦言自己非常喜欢

钻石,但要自己花钱买又会有些不舍,当天穿戴价值百万的珠宝都是赞助,所以活动一结束她就变成灰姑娘了。

  此外,张柏芝怀孕的传闻已得到谢霆锋老爸谢贤的证实,祖儿坦言一早看报纸得知会便打电话恭喜四哥。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