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采妮为精品店剪彩 坦言珍惜与凯奇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某精品店正式开幕,与该品牌合作多年的杨采妮忙里偷闲为该店剪彩。自信的她在时尚气息的衬托下更加动人。

  《父子》中杨采妮妈妈的角色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背叛者,人物内心的挣扎和无奈也让她在马来西亚鬼把戏的每一天都很辛苦。但她表示现实中自己是一个很传统,责任感的人,会好好的守护自己的感情婚姻。

  杨采妮虽然未能得奖,但她同样以该片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更以她精湛的表演征服了尼古拉斯·凯奇,受邀拍摄取好莱坞大片《无声火》,杨采妮笑说每次都会把尼古拉斯·凯奇的名字念错,表示能与他合作自己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珍惜”。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