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关心妍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关心妍作为剪彩嘉宾 出席资讯科技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4: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关心妍应邀出席香港资讯科技大汇展,对IT业常识一般的jade当天与嘉宾一起为活动开幕剪彩。

  关心妍透露早前的新专辑“寻找初恋情人”,竟被她找回失去联络的小学暗恋对旬,岂料自己的电脑坏了,再次和对方失去联络,因此,正好趁机会来为自己挑选一台新的电脑,不过,自己对电脑常识却是了解一般,所以她会考虑找个信得过的男性朋友帮她挑选。

  谈到今年乐坛的颁奖礼,关心妍承认自己去年成绩不太理想,不过,今年她将会再加努力,公司已承诺为她出三张专辑。

  关心妍透露新专辑除了作曲的部分,现在连作词自己也有份参与,有意向创作型女歌手方面发展。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