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房祖名指挥海狮有板有眼 谈起绯闻很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房祖名热爱公益的心,一点不逊于老爸成龙。日前他出席了一个公益活动,指挥海狮挥手和唱歌呢,现场观众都被祖名和海狮逗得很开心。

  祖名既热心又才华洋溢,难怪会被称为“钻石王老五”。不过祖名最近也有烦恼,接二连三被狗仔拍到和女性朋友出去消遣。他表示自己其实满无奈的,“我都是和朋友在一起,喝点东西,聊聊天。我也不会因此而改变,否则搞不好有一天会去自杀。我也不可能没有朋友吧,那就太孤单了。不过我也不希望一些不好的报道影响他们和我的家人。没办法,可能最近香港新闻没什么精彩的,就拿我来充当一下吧。还好爸爸在美国看不到,他没什么看法。妈妈就只能叹气。我只能尽量小心,不要再有太糟糕的新闻出来。希望大家体谅我,我只是一个简单的人,也有朋友。”

  TVB8《娱乐最前线》一直为观众提供最快最新娱乐资讯,紧贴娱乐圈最前线,为各地华人提供最新星和信息。首播时间:香港时间 星期一至六 晚上9:0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