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香港时装周出现反毛皮抗议 走秀被迫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二举行的香港时装周上,一些反毛皮人士举行了抗议活动,导致时装周上正在举行的一个走秀活动被中断,这些人士称他们是要抗议在这些时装周上推出的一些新款服装是用动物的毛皮做的。

  来自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印度尼西亚的服装设计师在这届时装周上展示了他们最新设计的服装,作为今年秋冬最新款的新装。一名抗议者举着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使用动物皮毛是谋杀”,结果他被保安人员从T台上拖了下去。

  这次的抗议活动中断了模特表演,香港的时装设计师Emily Cheong表示:“我的设计基于我的创意,我会挑选任何一种可以做出优质服装的面料,这并不意味着这种面料必须是某种特别的面料或是动物的毛皮,我仅仅是为了表达自己对于时装设计的理念。”Cheong面向年轻女性消费者设计毛皮服装,他的品牌在香港销量不错,海外市场包括台湾地区、日本、韩国、

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西班牙、希腊以及美国。

  与此同时,印度尼西亚的设计师Ali Charisma表示,他的最新设计是从50和60年代的服装中吸收了灵感。这位年轻的设计师的职业之路始于巴厘岛,他在这次的秋冬新款中融入了不少当地的文化元素。相互映照的颜色,例如黑白两色,以及面料质地上的多元化,都使得他的作品看上去既大胆又诱人。他说:“我面向的消费群体是年轻的一代,她们充满精力,而且很有女人味。”

  设计师Hui-Ling Lee的“花”系列新品基于一个很棒的主题,这位台湾设计师的作品主要以用花来修饰女性时装的腰部曲线为主,他说:“今年我用4个季节来作为主题,将春夏秋冬的创意融入时装设计当中,我将夏天的设计风格与冬装融为一体。”

  香港时装周是1月1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揭幕的,这一活动已经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参展商。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