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蒋怡低胸晚装出席剪彩 新剧不畏影迷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4: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具有健康美的名模蒋怡为某世界顶级彩妆品牌在香港的新店做剪彩嘉宾,一身粉红色低胸晚装亮现在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的新店中,顿时吸引大批路人围观。

  这位江苏姑娘的天桥事业从参加国内模特儿比赛开始,被经理人发掘来香港发展,去年更有机会到台湾拍摄偶像剧并担纲女主角,与明道杜德伟两位帅哥合作,可说是从模特儿转型艺人成功的最佳典范。毕竟不是科班出生,剧集播出后,影迷对她演技也是褒贬不一。 “有听到天使情人的评语,如果有批评很正常,大家意见会接受……是没了解我的角色。”

  《天使情人》是蒋怡的第一部戏,尽管演技有些生疏,得到观众不好的评价,但她并不畏惧,更坦言演了这部剧后,她便爱上了演戏,希望以后能以拍戏为主。此外,说到今年农历新年的计划,她表示将会和男友翁迪森出国游玩。 “今年过年会国外去旅行,今年去巴西……很美妙的地方,有城市海滩和森林,会很好。”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