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人气天后潘慧如精灵装扮出席彩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5: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甜美佳人潘慧如(blog)化身为时尚花园中的可爱精灵,以一袭紫罗兰色调的膝上短裙,出席代言的彩妆品牌上市发表会。在该品牌艺术总监的魔法指尖下,让性感女王潘慧如一展柔美女性的魅力。 “平时注重眼睛和眼线的化妆 ”

  其实私底下潘慧如是个不爱上妆的女孩,所以出门最常用的只是涂上腮红和护唇膏,再刷个睫毛就了事。所以,当天在刚上市的春妆明星商品的打造下,将她雪白的肌肤衬托的更加完美诱人。

  因内衣广告走红的潘慧如将于今年二月出外景前往英国拍摄写真,由于早前代言内衣时尺度大胆,大家莫不引颈期待写真书的尺度是否更上一层楼?届时喜爱潘慧如的观众将会一饱眼福。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