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庆祝公司六周年纪念日 乔杰立家族拍摄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0: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经纪公司乔杰立家族在今年六周年的纪念日里,公司发行特别的合辑,合辑里除了有各团体的歌曲外,还有一首全体人员的合唱歌曲,并请到旗下所有艺人5566183CLUB、七朵花、太极、VJ、LALA等特地为合辑拍摄MV。

  1月22号活动当天,除了所有艺人外,还有几位特别来宾,适逢猪年,就请来几位可爱的猪宝宝参与演出,由于现场众多的镁光灯和摄影器,令到小猪有些受惊,不停大叫,却令得艺人有些束手无撤。

  有记者询问到王仁甫全家福照片贩卖之相关事宜,王仁甫表示如果自己全家福照片,能卖到好价钱,而拿去做善事,那和乐而不为呢,不过,相关细节还要等公司最后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