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侯孝贤女儿与黑帮帮主儿子举行盛大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5: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大哥和大导演结为亲家,前四海帮主蔡冠伦,下午就一脸笑意,提前抵达喜宴会场,开心溢于言表,而婚宴会场依新人的要求喜好,以金色基调为主,营造简单又不失浪漫的气氛。名导演侯孝贤的宝贝女儿侯蕴华,依偎在老公的怀里,婚纱照浓情蜜意,洋溢着幸福,而准公公,前四海帮帮主蔡冠伦,更是跟着儿子提早来到婚宴现场,东看看西看看,大哥脸上充满喜悦与骄傲。

  冠伦集团总裁蔡冠伦:“希望他们能够有,幸福美满的生活,也希望他们对国家社会有所贡献,侯导演是我们大家,都是景仰已久的,今天能有这个机会,能和他结为亲家,感到非常荣幸。”

婚宴席开120桌,场面盛大,心型气球喜气洋洋,整个喜宴厅以金色系为主要基调,简单典雅又不失浪漫气息,都是新人精心设计的。侯蕴华好友:“干干净净就好了,日式的干干净净,因为他们两个新人,就喜欢简简单单,干净就好。”尽管新人的父亲一位是前黑道大哥,一位是国际大导演,不过他们还是坚持低调简单,有自己的风格,还要播放甜蜜恋爱史。来看看喜筵桌次表,几乎后方都是男方父亲的朋友,占了所有宾客的三分之二,蔡冠伦的人脉还是相当惊人。一桌2万元的婚宴,加上小巧喜糖,希望宾客带着喜悦赴宴,因为今天不谈两家的大家长背景,新人幸福最重要。 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