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TWINS出席无烟网络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4: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解说:1月27日,形象青春健康的姐妹花ent.sina.com.cn/s/s/f/twin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TWINS以荣誉无烟大使身份出席“无烟网络嘉年华”活动,呼吁青少年勿吸烟,让大家明白吸烟的害处。现场大家还一起放飞气球,这些随风飘飞的蓝、白色气球不仅为活动添上了一笔亮丽的色彩,更是象征了无烟的纯净健康世界。

  画面:活动现场 拍照 获颁荣誉证书 放飞气球

  解说:席间有人把TWINS两个人的名字讲错,这突然出现的尴尬场面两个聪明伶俐的小精灵会如何化解呢?TWINS两个人都坦言特别讨厌抽烟这种坏习惯,都说戒烟不容易,但是这可难不倒我们的姐妹花,她们各自都有帮人戒烟的小妙招。

  同期:采访(谈认错人事件 阿娇谈家里客人抽烟 阿SA谈自己周围朋友都很好 戒烟的方法)

  解说:超负荷的通宵工作让TWINS的身体有点小小的吃不消,不过两人都坦言如果晚上要献歌的话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