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林志玲35岁将嫁为人妇 准备退出模特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0: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美女林志玲会在什么时间结婚生子?相信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日前,在香港参加某瘦身品牌代言活动的她,给了《娱乐现场(blog)》记者一个准确的答案。同时,林志玲还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做出了规划。可谓事业生活一个都不能少。

  之前林志玲就曾有过在三十五岁之前嫁出去的想法,随着时间的临近她的这种紧迫感越来越强烈,但是这个愿望的达成似乎还有一定的难度。“还在努力中,没有人追我”。话虽这样说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林志玲被传与富商林百里过从甚密,记者自然要向当事人求证一番,聪明的林志玲则和记者打起太极来。“……我觉得对他们来讲,生活一定更加的辛苦,所以他们也蛮可怜的,他们也许也很需要朋友吧……那我觉得大家交朋友,不是不应该的事情。”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让人们一直处于雾里看花的状态,而她的事业道路却是越走越宽,

  3月份就全情投入到《赤壁》的拍摄中,对于正式涉足影视界,林志玲坦承这是她事业计划的一部分。但对于她的老本行模特儿她又是怎么打算的呢?

  不排斥与富商朋友的传闻以及努力拓展事业道路,都让林志玲的生活顺着她所设想的方向发展,怪不得当《娱乐现场》记者要她说出新年愿望的时候,她说没什么愿望,现在的一切都很满足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