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许玮伦移灵台北亲友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7:4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6日在台中发生重大车祸的许玮伦于28日19:37分不治身亡。她的尸体也于昨天深夜1:03分从台中运往台北。许玮伦的众多亲朋好友都前来送她最后一程。我们的主持人沈凌也恨不得飞去送偶像一程。最悲痛的莫过于许玮伦的妈妈,白发人送黑发人,现场也忍不住失声痛哭。而前男友李威(blog)也由于精神一度崩溃没有出现在送行队伍中。倒是正与许玮伦拍摄新剧的施易男也在医院里掩面大哭,好友郑元畅也祝她一路走好。台北的灵堂也已经连夜布置好。许玮伦的骨灰由弟弟送入灵堂。前来悼念的好友全都面色凝重痛彻心腑,面对镜头纷纷躲避,也导致现场一片混乱。最后则由许玮伦的表哥出面应对媒体。据悉,许玮伦的助理苏醒过来之后表示车祸发生之时两人都有系安全带。有报道说许玮伦的父亲宣称一定要状告肇事者。

  旅游卫视绿伞娱乐任我行记者台湾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