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艺龄车祸康复记者会 替许玮伦感到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梁艺龄去年底远赴澳洲拍摄外景时,遇上严重车祸,留院治疗数月后,于1月30号举办记者会,亲述整个极速震撼的意外经历。梁艺龄表示事发当天,她坐在轻型货车后排的左面,熟睡中忽然被司机的大叫惊醒,一下猛烈的冲击后,车身作三百六十度翻滚,她和另外一位同事被拋出车外。事后,她一度入住深切治疗部观察,经过医生检查后证实她身体多处骨折, 腮骨爆裂, 一颗大牙爆开一半,一颗门牙甩掉。

  梁艺龄明显康复很多,只是面部和手部留下了多处因施手术而致的疤痕。回忆当时情景时,令她有些后怕,但为自己逃过这劫而感到幸运和深存感激。

  当提到另一位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因

车祸而丧命时,艺龄表示非常可惜,同样是车祸,不一样的结局,不想和别人的生命做比较。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