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张曼玉轻松一笑 捧回新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21: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两部故事发生在上海的电影和张曼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部是李立(blog)群参演的《上海1976》,导演很惋惜错过与她的合作。另一部是贾樟珂的新片《刺青时代》,据说她很有机会做主演。除了电影,证明张曼玉号召力的场合还有很多,比如代言产品。

  香车美女似乎是天生的绝配,日前某世界知名品牌轿车就请到了张曼玉为其产品做形象大使。这也是继去年上海的风尚大典之后张曼玉再一次回国。当天一袭紫色裙装配以别致腰带亮相的张曼玉显得尤为优雅动人。她的每一个动作也都成为大家的焦点,而张曼玉自己却被身边的一个大家伙吸引住了。

  既然国际影后开口夸自己的车,商家当然要给足面子,汽车公司负责人高兴之余,当场表示要把这辆价值百万的新款

跑车送给张曼玉。不过要想把车钥匙拿到手,张曼玉还得用她的招牌笑容来换。

  虽然这个场面弄的张曼玉有点尴尬,但汽车公司负责人的慷慨大方还是给了她一个不小的惊喜。“之前答应时候没答应要给我车,其实红色很漂亮,但可能太张扬了。我会选择比较沉一点的颜色。”自己有了

新车开,对于近日频发的明星
车祸
事件,张曼玉也不忘提醒大家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小时候我还敢开快车,现在长大了,安全第一。太快了很危险,我以前敢现在不敢了。”

  这次能获赠新车,对张曼玉来说可谓是最大的礼物了。因为虽然已经跻身国际级的巨星,但张曼玉却还开着自己在十几年买下的那辆汽车。即使对自己的爱车都如此重感情,那么对于爱人,张曼玉又是如何看待呢?当天出席活动的张曼玉心情大好,对于媒体提出的各样问题她也是细心回答,这一切并不只是因为获得一辆新跑车,恐怕也和她传闻中的的新恋情有关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