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萧蔷清纯装扮出席“十全十美”义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2: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2号, 萧蔷萧大美人一身白色的清纯装扮出现在慈善义卖活动上,不管林志玲是不是因为退隐江湖,修炼她的“乔门秘籍”,无心争宠,总之萧大美人最近可出尽了风头.

  此次义卖非常特别,义卖的物品除了是近十年来陪伴萧蔷走过无数大场合的服饰外,还有许多化妆用品,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低.她还透露到有几件衣服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哦!因此这次义卖还有非常独特的名字叫“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义卖.款项做慈善,整理过去十年参加的活动,分十份寄过去.独一无二的衣服,但卖价却十分低。”

  尽管她那有些缩水的胸部无处可藏,但她温柔的

性感和她魔鬼般的曲线还是将大家掳获.是什么让她如此有动力保养自己呢?“因为衣服漂亮,也才会有动力保养。”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